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要你们的心都被我感动 II!

续上一张post, 接下来就是余恩俐的生日卡了!哈哈!他的卡没有写很长,通通是甜言蜜语,哈哈!还有几张不能见人的照片!看了真教人笑个不停。高一那年,也不晓得是怎样,她被安排坐在我前面,生物实验也和她同组,化学实验也同组,好像物理实验也同组,有够衰的 =P!所以两个人常常在一起,一在一起就开始讲话讲个不停,都是自己讲自己在笑,而且也是笑个不停,超疯的。模仿欠打的人是我们的专长,也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是她忠实的passenger,去建德补习中心我都是坐她车。噢对!她是我忠实的头号粉丝。高一那年,很多人突然不爽婉洳,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了,那时我渐渐地和婉洳比较亲,然后就和她没那么亲。但有时还会疯几下。

曾经一起疯狂Edison Chen,一起欺负丽卉,一起讲电话讲到很久。我曾经也是她的篮球比赛粉丝,永远忘不了她疯狂诅咒她的神经教练。比赛完,我还在车上跟爸爸分享发生的事,笑个不停。“Did you see the way she barked at me?” 让我不禁想像教练向她吠着,好瞎的画面!哈哈!而且有时绑了牙套的人看到自己讨厌的人牙齿有一点不齐,就会开始拿她来开玩笑,自己笑得很爽。这要谢谢Dr Chong。哈哈哈。

以前也常常到她家玩,打篮球(其实多次是看她表演nia)啊,走来走去讲话。她常常心情不好,我不是一位这么会安慰人的人,这工作就只有婉洳做得到啦!哈哈!烦她几下她就会笑了。婉洳是她的最爱!

哎呀!她是我心中的小太阳,她会让你忘掉悲伤得到微笑,在她面前会很自在的做自己,她凡是都会配合我的疯狂,最疯还是她啦!有时还是委曲她啦,因为每次坐我车都是会听到五月天的歌,烦死她,坐婉洳的车就是听梁静茹。哈哈。



绑完了牙套的牙齿笑容就是不一样!哈哈!

余恩俐!Thank you! 哈哈!

6 comments:

Emily said...

傻的。。。其實發現到我很少跟你真情告白。。哈哈。。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的感情不能好到超級好的那個境界吧?

說真我從小就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生。7歲那年我還記得,我在一本簿子上寫“沒有人愛我。。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我。。”7歲喔。。相信大家歲的時候都還不懂怎樣寫愛吧。。重點是,我那麼小就自卑了。。缺乏愛。。

上了中學,說真,跟J做好朋友很沒有安全感,要講為甚麼我也說不出。。我開始覺得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好像遲早會離開我,不是身體上的離開,是心裡上的離開。久而久之會厭倦我,因為我不會逗人開心,不夠漂亮不夠好。我很怕,我不敢跟我的朋友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喜歡你!”因為我害怕拒絕,害怕我的朋友其實是根本不喜歡我的。。你又是那種,每次我說比較肉麻的話你就會EEYERRRR,此後我都不說了,怕你覺得噁心。哈哈。

不過看了你寫關於我的好像都是表面,有點難過因為代表說我們的。。um。。怎麼說,就是友誼沒有很深入啦。也是我的錯啦因為我的真心都不拿出來跟人家分享。。而且高中那三年因為那件愛情的事讓我變得無理取鬧,super jealous,想回去以前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因為每次亂發脾氣。你們還願意跟我做朋友已經是很好的了。

是咯高一的時候我超級傷心的因為你。。你。。呵呵。。。不過J說了一句話點醒我“She chose to leave us so that must mean she wants it”那時我就。。感覺上let go了。。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不曾吵過架的朋友拋棄我。。嗚嗚。。其實到了畢業後我還是會看著你跟婉洳的友誼而吃醋,呵呵,可是都不敢說。。

我覺得是時候我要做個坦誠對待人的人了。因為我從前都不夠坦誠,所以也得不到那份坦誠。

蔡惠盈!我現在說算了!呵呵。。你是我的好朋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可能你會不覺得,可是。。你會了解我 (上次在戲院前我要吐你都會懂),而且跟你在一起混是我在中學生涯里很開心的時刻=)還記得以前跟你在電話上聊天真的甚麼都聊,很開心的。還有你在我家沖涼然後忽然停電,你就醬哭。。哈哈。。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聯絡了,可是你還是出現在我心中重要的位置。就因為我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愛你啦,蔡惠盈!

Michelle said...

真的!如果时间可以到流,我还真希望你能活得开心!让不开心的事都从地球表面给甩掉!好好好好地让我们都住进你心里!让我们宠你宠上了天~天堂整个搬到你身边!哈哈!阿信的歌派上用场了.不管怎样!你还是和我们一起疯过! :D
爱你!(但还是少过爱陈先生!)哈哈!

Emily said...

煩死可以不要因為想用信哥的歌詞而用嗎!

Michelle said...

我哪有?是因为刚好这种情况正适合那首歌吗!你现在就去听“宠上天”!去去!

Emily said...

其實不是很懂寵上天的意思。。呵呵。

哎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我覺得我會選擇跟你們好好培養感情。因為在J要離開古晉的那年,我其實很掙扎,到底要怎樣,因為跟了她就很難常常跟你們。後來我是想說,既然她要走了,我就好好陪她吧。可是,現在好後悔。。

Michelle said...

别后悔!其实,任何决定都有它的原因。我们当初感情也没差到哪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