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要你们的心都被我感动!

睡不着,最近好像都失眠,都不懂为什么。结果嘞,就想翻翻看房间里的抽屉里有什么东西好看,找到了朋友们以前送我的生日卡,便一张张打开来念一遍。感觉好像有点神经病三更半夜来po东西,但我知道要是我不现在po我就不会想po了!

其中,婉洳写的最最最最长,是整张A4 size 满满都是字!我没说谎噢。连续两年(高二,高三,而且我高三的生日是在统考的前一天,她还特地把她做的生日卡和蛋糕送到我家给我,还跟我聊天几下)里面写了她的心声,哈哈哈,是不错肉麻的。念着念着都忍不住哭了。真是很感人!发现以前的那三年里,跟她相处得很好很好很好,可以说从来都不曾和她吵架或翻脸什么的,她可说是最了解我了。当然有时是会不爽彼此啦,那也是难免的,而且说真的“不爽彼此”在我们的友谊里也是很少很少很少会发生的事。只因为我们都懂就算发生了再大的事我们都不会放弃这份友谊,这应该是叫做信任吧?或许,我们就这样都把彼此变成了自己的家人,所谓“家无隔夜仇”吧。

她懂我都尽量不和人家发生争执,就常任由他人指使。当然,她是
不会不理的啦,她会帮我出气。她应该很常会听我说“没关系啦”,所以会觉得我这人很噢买尬,凡事都很难会说“不”,她就会帮我出气啦。其实,我们的默契很好,有几次她看得出我并不想要帮别人,她一看我的表情或是回答就会懂要怎么做,将我脱离苦海。

曾经一起做梦,一起讲别人的坏话,一起翘课,一起无所不谈,一起不断支持着彼此(现在还是啦),一起疯狂五月天(“志明和春娇”,“温柔(还你自由版)和让我照顾你” 等等是我们的歌。哈哈),一起参加感恩卡设计比赛(还看清了AhTu第真面目!哈哈!只是她忘了提醒我们比赛的时间,我们临时放学冲回家拿材料,也临时想如何设计,其实我们不是第一名也是第二名的料,只要有早准备罢了),一起参加烹饪比赛(那时还有雨驹和思霓),学会了煮我们生平第一道超级好吃的炸猪排,拿下了“最佳创意组”奖,一起参加寻宝比赛(那时还有美美和欣愉),出乎意料地拿下了安慰奖,一起活
在自己的世界里(还有一次被财神发现。就在他教书教到一半然后突然和班上的同学说“你们看,她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好尴尬几下。)她在卡里写到“很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同校14年,还同班了6年,这就是缘份吧!

毕业也已经有一年了,我的2008几乎都在KL,这一年,没有一起上课还真教人不习惯。前半年,都一直一直会梦到自己在高三理孝上课,恨不得时间永远永远停留在2007!但也渐渐地发觉到其实大家也都和我一起走过来了,也很开心了!我还记得,华人新年时,我有回来古晋,但不久。苏婉洳忘了我是年初三回KL,结果,在机场她打了通电话给我,哭着说她还没见到我,我就要回KL了,王八蛋,害我差一点就在机场狂飙泪
!那时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回KL!当其他人还开开心心地过年,我却很凄凉地第一次自己搭飞机回KL!

我很庆幸能认识到她,幸好她转来理科班。如果她没转来,我想我的生命应该没那么精彩了。或许就没那么多的笑容和难忘的回忆了!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高二时,全班同学给我的生日大大大无限大惊喜!
(我也知道是我那帮姐妹们的好主意!)


苏婉洳!谢谢你!!!:D

*
接下来的post我明天再继续!余恩俐!
李忠蔚!陈姿惠!林诗韵!李佩芝!何美美!你们准备好tissue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