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了!

昨晚,是本小姐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到数迎接新的一年!先吃肯德基后到Office。从10pm到1am 多都在Office里狂欢。里面挤满了人,有点缺氧。lol。第一次和朋友到数真的很不一样!玩得很开心。而且还和小学的好朋友一起呢!好久好久没和她打在一块儿了。

2008年过了,感觉时间过得超快的!2008,我辛苦地走了过来,高中毕业后的日子真难过。去年有好多难忘的回忆,特别是处在极短的时间内赶功课,最最最难忘的就是一面赶presentation一面咒lecturer,咒得很痛快。还有和同组的人吵架,永远忘不了Kakak,"看"和ducky。虽然,明年还能见到ducky,幸好Kakak与"看"已远走高飞了。哈哈。祝他们幸福。yucks。

我想我的2009将会比2008更辛苦吧?因为,2009 就没有洁慧好烦了。噢买尬!好想她!一月六号,我将要到回kl去了。搬了新家应该会比较有新鲜感吧。但是我一月二十二号就回古晋了!过新年咯!好期待二十二号的到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