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定要酱吗?

我一定要活在你高高高高无限高的期盼里吗?

虽然我了,你对我说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没有想要将我引到黑暗里。
但有时,会把我给逼疯的。
我是尽了我所有的力量去做好每一件事,
也有一种习惯就是做完了每件事,自己不会去想会怎样。
所以,不要一直询问我觉得成绩会如何。
我不想事后的每一天还要担心担心担心。
我也不喜欢你因为对一个人觉得很失望而把所有的期盼都往我这里放,
一直一直提醒我要比任何人都快一步,都在其他人的前方。
我最不喜欢自己被拿来跟别人做比较,
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过自己的生活。

*我没有讨厌你,反而有时还会讨厌达不到你期盼的自己。
但最后,我还是决定照自己的心走,不会100%向你的期盼活。
你给我的劝告,所有的所有我都会谨记在心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