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26, 2008

至:佩芝家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狗-At Tu(a.k.a:姿惠)!

听到这首“爱你不是两三天”就忽然想起你!!你还记得吗?你的主打歌耶!!
退给你的信只留下最后一封
淡淡笔迹你熟悉的温柔
请别介意我会将信纸好好收着
当我需要你关怀的时候
走过夏日街头还是想牵你的手
好想听到一句温暖的问候
虽然我们说好了还是朋友
但为什么却没有再联络
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却想你很多遍
还不习惯孤独街道
拥挤人潮
没你拥抱
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淀
你是否想念我喔
还是像我只和寂寞作朋友----
担心你没有好好的过
又怕你已经忘记了我
刚刚分手像告别很久
还想为你做些什么----
TuTu: 好想好想好想你啊!!!!好怀念一起走路去补物理,路上不停重复地唱着“爱你不是两三天”!!好姐妹!!爱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