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29, 2008

不想睡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话是高中时代上课想睡觉的借口。现在的我觉得睡觉时间会过得特别快,快对我来说有好有坏。好在我可以回家了,坏在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完成。夜里的宁静让我觉得很舒服,很自在,很快乐,就只在这时候头脑里才完全没有烦恼,所以就算我觉得很累我也不甘愿睡觉,希望时间可以Pause著一下(Sheryl 你也要Pause一下!)假如一个人能不需要睡觉但还是有精神做事情那就好!我已经在这里三个月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难道我睡太多了吗?我开始珍惜拥自己一个人的时间,room mate 因为在放假所以回家了,房里只有我一个人,突然觉得一个人拥有一间房间真好!不是我讨厌我的room mate,只是觉得这样不用担心会吵到别人,放心地做自己要做的事会很好!快要十二点了,对我来说还早。*叹气* 天啊!求你让我的世界快乐一点好过一点啦!Darth Vader 别靠近我,*shoo* *shoo* 我不要跟你走!不要!不要!我不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ll u r doing the right thing,not going with darth vader,not being lured to the dark side..hahaha..i dunno what i'm talking about suddenly XD

Michelle said...

BABY!!!!i haven't seen u for ages d!!!miss u miss u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