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17, 2008

我到星洲吃spaghetti了!!

Rm5 的 spaghetti ,噢!好吃好吃!*thumbs up*
以前可以连续很多天都吃 spaghetti,一直都不会显!
今天约了婉洳,恩俐,莲芝,姿惠,诗韵,和佩芝!
当年一起在去补习之前到星洲吃的姐妹们!
之后许晋和玉珊也来了。
但是因为我迟到所以没看见佩芝!!!
她和昌达在我到之前已经走掉了。
我们也一直讲话讲话,38 这里,38 那里。
恩俐2pm就走了。
过后,我们到了Hock Lee走走。
顺便找了健森,喝他的豆奶,不错不错!也跟他讲了很多话。
之后,大家都各自回了。
我和婉洳去Tabuan吃冰,然后就送她回家了。
今天,光是看到姐妹们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
哦!我到现在还是没找到五月天的JUMP DVD!!!
我快抓狂了!!!
*很不爽我很不爽 不要让我更不爽 快抓狂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状况~*
还有,昨晚我charge了相机,放进bag里。
结果勒,今天都忘了拍照。*fai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