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6, 2008

显~

忽然觉得很.....显~讨厌这种感觉,好像氧气被挡住了,好难呼吸。显~在烦什麽都不知道,就是显~两个礼拜内钱用过头了,显~头有很重的感觉,显~忽然有很想去日本玩的感觉!!!哈哈哈~我好像疯了~~!谁要sponsor我?!!显~我要中头奖!!!我要去日本!!!*叹气* *叹气* *叹气* *开始做梦............*


走在没有人认识我的街上.......


啊~美丽的天空......

啊~好美的日落........

啊~舒舒服服的温泉.....

啊~好幸福.......

啊~!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的地方!!!它是我想去日本的真正原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