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16, 2008

我又回到这里来了!

还是不能忍受不动电脑。
在家电视从早到晚都在播着关于地震的新闻,
因为老爸只看新闻台。
前几天,老爸complain报纸骗人,
因为报纸有写到说红星月会有设摊在我们家附近的富丽华里给人捐钱。
但是,我们都没有看到任何红星月会的摊。
于是,我便打电话去问问。
电话通了我就开始讲个不停
(用华语讲,因为我脑里一直以为是打去一中的红星,我也不懂为什麽,哈哈),
不久电话里的人就很紧张地回答我,
那时他讲很快,
我呆了很久,
心想他在讲什麽语言,
然后我又在重复讲多一遍。
过后才发现原来他听不懂华语,
要我翻译成英语。
讲来讲去,总结是他们还没准备好,
说最迟也是隔天才好。
结果勒,隔天还是没有。
老爸又开始complain。
最后他决定明天就直接到慈濟去。
*叹气*
全世界的人都很紧张,
希望大家能走下去,
尽快的走出这阴影。
其实,我突然发现原来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全世界的人都很积极要帮助每一个人,
既使是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人也会想帮。
世界变美了。
*望这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