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26, 2008

阿信笑笑语录

  【相对论 】
  信桑∶不要拿相对论考爱因斯坦
  就像不要拿木炭烤肉

  【唱旧歌】
  串场讲话时(那时候好像电视有播live所以广告时就讲话 @@)
  阿信:大家夏天都会干麻呀...
  台下:@$#^@*!( (讲很多听不清楚)
  阿信扳起手指头数:可以去海边玩呀.吃冰呀 还有什么...?还有五月天的新专辑呀!!
  那时候气氛吵很热很热哦...然后他又说了一句
  阿信:但是今天只唱旧歌 XDD (瞬间冷掉,然后就唱温柔)

  【阿信你很无聊哎】
  石头: 这里应该有我同学的学生 他在补习班教书
  所以我要来找一下同学
  XXX 你在哪里!(莫名奇妙一堆人举手)
  石头: 怎么多出十几个 (笑)
  阿信: 无性生殖

  【厌食症 】
  莎∶阿信有厌食症
  他看到食物就说∶我讨厌你!!"然后就把食物吃了

  【脱衣服】
  --淡水--
  阿信∶大家会不会热?
  大家∶会~~~
  阿信∶会就脱衣服啊!
  大家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

  【 阿信说要帮怪兽介绍新女友--------------如花~XDDDDDD!!】
  信:他很会按摩喔 还会帮你加强大腿内侧喔 你受的了吗!!XD[m
  兽:(猛摇头)
  今天西门町唱完志明与春娇
  台下大家就大喊"舒服"
  阿信∶你们前面这些怎么这么低级
  而且谚明都还没使出绝招
  你们怎么会舒服
  信:你们这些女生 怎么听到舞女就那么兴奋 是不是有打工.....
  台下:在金钱豹打工
  信:金钱豹?是什么 我很纯洁....我只知道有台湾云豹...好像快决种了
  谚明. 金钱豹是什么?
  谚:ㄜ....就是........会招来金钱的豹...........XDDDD!

  【阿信是一直以来都很自恋吗?】
  还是最近才这样
  最近总说些很欠扁的话
  例如∶问大家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歌迷∶好~~
  阿信∶我帅不帅?
  还有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管近看远看,还是一样帅。

  【书呆子】
  阿信:我..我学生时代就是个书呆子
  怪兽:怎么可能人家说的书呆子是一直念书变成呆呆的
  阿信:我是看到书就变成呆子

  【联考数学】
  信:我大学联考数学考了个不错的数字唷
  听众:哦 真的吗 几分?
  信:..................5分!!大家好 我们是"五"月天 哈哈 这个数字不错吧!!

  【音痴】
  信:哼 我国小还被老师评判是音痴
  结果 ! 哈哈 现在是五月天的主唱!!(得意)
  玛:不过还是音痴啊!(冷眼)

  【海外】
  主播∶那你们接下来会到海外宣传吗
  阿信∶嗯...海外喔..那可能要先学会游泳喔
  玛莎∶不好笑 不要理他 他还没醒

  【大拿】
  五月天去给超级福满多做广告时 有人考他们什么叫“大拿”
  某信在题板上写了个“手太短”还在旁边画了个手
  出题的人让他解释一下
  某信很认真地说“俗话说,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如果一个人
是大拿一笔的话,手一定超短。”
众人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