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20, 2008

2008年10月21日的凌晨12点.

2008年10月21日的凌晨12点, 好不习惯的生日,我19岁了。
地点不再是古晋,周围的朋友也不一样(一样的只有莲芝),
吸进的空气大大不同,处在的环境与家大大大大不同。

我..............好想好想好想古晋!
我好想再一次和同一群人庆祝!

在教室和学校里累积的那熟悉祝福,都跑到哪里去了?
从好友口中听到的生日歌,都跑到哪里去了?
一起出去庆祝的笑声和无忧无虑的日子,都跑到哪里去了?
恶作剧地生日庆祝,暂时不必顾虑寿星的感受尽情地胡闹,一联接的难忘生日,都跑到哪里去了?

你们在哪里?!我好想你们!!
忽然很想见到你们!!



我............就酱变19岁了。
还是很感谢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们!Sally, 婉洳,KK, 莲芝,Agnes, 洁慧, 美美,Nadia, 忠蔚,Ah Kho, 诗韵,斯青, Cynthia, 世兴,Ah Via, En Zai, Carrie, Mely, Christina Tu, U Sun, Ah Lai, Adeline, Natalia 等等。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回想当年的17岁生日.....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们!! 嘻嘻!!*羞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