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14, 2008

原来QOO还存在着~

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看到QOO的广告了,自然地也渐渐地把它给遗忘了。但是,竟然让我在大强无意中发现许多那熟悉的水蓝色小面孔可爱地静立在架上!!原来QOO还存在着!!让我忍不住想起了那广告词~~ 我二话不说,很顺手地拿了一盒冲去还钱。拿到店里迫不急待地插入吸管大口大口地喝。喝完了觉得好开心(其实我特别喜欢买包装美美的东西,既使那东西不好喝或不好吃我看了包装也会很开心。到目前为止应该还没出现买到包装美却让我失望的东西。呵呵) 。之后,我还到回去买两盒带回家去!

“QOO 有种果汁真好喝 喝的时候酷~
喝完脸红红..... 好喝的果汁就是QOO!

1 comment:

katrina said...

ea? here got sell QOO?
im oso 1 of it's fans oh!
so the cute n nice.but the 1 u drink i never try b4.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