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ly 3, 2008

不想再想起的回忆

昨晚,和阿里巴巴把cpu接去电视机看蜂蜜幸运草*。突然,往右边一看,就看到一只蜻蜓。开始紧张,是蜻蜓耶。一心想快逃,但是戏还没看完。过了几秒,我再转头看,它不见了。这时我更紧张,就突然,它又出现了!而且还往我的方向飞来,我和阿里巴巴便进行我们的逃生之路。我当时坐在老爸的机关多多之椅,我用了比阿里巴巴多十倍的力气才成功逃到安全之地。蜻蜓,这恐怖+恶心的东西我最讨厌!这也让我回想起高一时林济汀拿蜻蜓追着我跑,然后故事结局是蜻蜓死在我笔盒里的悲剧!最后还要找人清理尸体! 厚!气到!

*蜂蜜幸运草:是华视最新的偶像剧。由張鈞甯, 彭于晏, 鄭元暢, 蘇慧倫, 李國毅,伊藤千晃等人主演。剧情自个儿去查,反正本人觉得还不错啦!

3 comments:

Ed said...

你的记忆还真好,我都忘了我曾经做过那回事。哈哈
蜻蜓真的有这么恐怖吗?我小时候就专门捉蜻蜓来解剖。。呵呵

Michelle said...

就是你这个坏人!恶心啦!干吗有事没事解剖它?!

Ed said...

因为好玩
拔掉它的翅膀后,它不能飞得样子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