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抽血日记

今天早上全家在去吃早餐之前到了BP去抽血为了确定我和我两个妹是否有抗体,好让大家能放心地去享受即将到来的中国之旅。小姐我很害怕,看到护士手上的针就腿软。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所以自愿做三个姐妹中的第一个,坐下来有一位长得很像 Prison Break 里的护士 Sarah Tancredi(厚!超像的,只是他是短发的而 Sarah Tancredi 是长发的,虽然最后 Sarah Tancredi 在 Prison Break 里还是剪了头发但是还是比那位抽血护士长啦!)要我用右手握紧成拳头然后绑紧了我的手,接着拍打了几下然后寻找了我的血管,看她样子好像找地很辛苦,最后终于找到了,找到了!她手上拿起了针往我的手插了下去,aiyak~我痛了一下,等了一会儿...

护士说:“怎么没血的?”

但她还是继续抽,我眼前的一切渐渐地变得很模糊,有了一种很想很想吐的感觉,过后....

我:“嗯,小姐我头现在很晕,很想吐!”

护士:“哦,那是因为你早上没吃东西。”

然后另一位护士就去泡了一杯葡萄糖给我喝。喝完后,Sarah Tancredi 便继续重演抽血的步骤。(意思就是说我的手插了第二粒洞)

护士:“你的血管很小厚?这么难抽到血的。”

过了几分钟还是抽不到血....Sarah Tancredi 就放弃了,叫我先坐在一旁休息。结果那位拿葡萄糖给我喝的护士小姐便叫我过去她那里,换她帮我抽。抽血步骤又重演了...意思也就是说我的右手插了第三粒洞了。很 OMG 的是...还是抽不到血!!!!!结果我又到一旁休息先。等到我两个妹抽完血后 Sarah Tancredi 才叫我。这次换左手了...抽血步骤又重演了!!意思是说第四粒洞插在我的左手了!我整个人都快疯了!!抽了好几分钟都还没抽完,抽到我的拳头都麻痹了还是还没抽完。

我:“嗯..我的手没力了。”

护士:“你放轻松。”

过了一两分钟....

我:“嗯...真的没力了。”

后来护士才停止。终于抽到血了!!抽完了!!虽然好像没有抽到标准的量但我觉得也够她们用吧!抽完血后我便到学校和班上同学一起讨论毕业晚会的表演。大家看见我左手和右手都贴上了plaster,感觉上我很像什么 drug add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