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再也回不去了.....



我做了一场梦.....放学了,我背着ROXY背包沿着熟悉的路走,要上车回家了。一路上看进整排的课室, 里面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感觉就像整间学校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没有任何我认识的人,但是那种放学回家的感觉还在,就是同一种感觉。走走走,看到妈妈的车来了,当我正准备要上车时,视线开始变得很模糊,不知不觉我醒了。当我正想起来,脑袋里只想着快换上校服下楼时,张大眼睛四周看.....“这是哪里?!”...发现这里不是我的家, 赶紧闭上眼睛希望这只是一场梦,再开眼睛就是在家了。但.....不管我再怎么闭眼开眼都改变不了自己再也回不去那年的事实。心里一直一直不由自主地念着“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为什么现实就这么让我不爽!!!我要把时间倒转!!!我要抄习题!!我要抄笔记!!!我要回到2007!!!2008 很累人!!很难过!!很讨人厌!!我现在很很很不爽!!

2 comments:

Vivian said...

awwwwww..... :(

helllooooo! ;)

Cut3babyJo0 said...

haiz...i miss 2007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