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8, 2008

星期天 Off Day

外面下着雨,今天信太没做工,off day 啊。睡觉睡到中午十二点,醒来时觉得自己很猪。下午,发了几分钟的呆,无所事事地走来走去,跟忠蔚和Sheryl sms几下,上网看Sheryl更新了的blog,结果回到没事做。我要做facial,但是很懒惰;我想睡觉,但怕睡了晚上就睡不着;我要在msn找人讲话,但有在线的人都给我“他们没空”的感觉。iPod从电池满满听到没电池。我突然想.......想.........吃Donuts!想......想.......吃Sakae Sushi!!!!!
*求救* *求救*

No comments: